卿本不是大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霄海]他好像很喜欢我


*ooc ooc ooc 勿上升

*非现实向年龄差



—————以下正文—————



在一个班级里至少会有那么几个学霸和学渣,就像张霄白和关九海。


两人的差距就像天与地,关九海成绩落后的程度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就连老师也看不下去非得给他安排一个小老师,而这个重担自然就落到了学霸张霄白身上。


两人在某天的课后时间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在走廊上关九海蹦蹦跳跳的走着,跟在后头的张霄白忍不住开口道


“走路好好走。”


关九海只是回头看着他翻了一个白眼


“干你屁事。”


办公室里,老师握著张霄白的手语重心长的告诉他


“可能你会比较辛苦一点,不过为了提升同学的成绩老师还是要请你多多帮忙,不用多高的成绩!只要每科都能及格就好!可以吗霄白?”


关九海在一旁听得直在心里怒骂班导秃子别说笑了,而张霄白也没有拒绝只是笑着点点头说我尽量吧。


就这样,关九海的学习地狱就这么展开了。


下课时间张九南约着他要去球场打球,可话都还没问出口才刚站起身关九海就被张霄白摁回座位上。


“不了,关九海得补习你们自己打去呗。”


张九南才想起关九海现在是个被学霸“绑架”的怨种,耸了耸肩就勾著樊霄堂的肩走出教室了。


关九海虽然也是老师眼中那种叛逆的学生,可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他知道张霄白也是受老师委托才会到下课就抓着自己不放,所以即便他不开心也还是会乖乖的听张霄白讲课,这让张霄白对关九海稍微有些改观。


张霄白的教学模式不算难,他会从最简单的东西开始讲起,有时候提到一些过于简单的常识关九海还会气呼呼的表示


“嘿!我笨是笨了点,可我不是傻子啊!”


“看上去是挺傻的。”


“你~给~我~滚!”


张霄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会往书包里塞糖,在关九海撒气的时侯就把糖拆开塞进关九海嘴里,也许是多巴胺作祟,在糖塞进嘴里后关九海就不生气了,甚至有时候还会双手托著下巴对张霄白撒娇


“这糖好好吃啊~以后多给我带点儿呗~”


虽然张霄白嘴里会说着吃多了会蛀牙,可却还是会默默的记在心里。


关九海的资质还算是不错的,不理解的题目只要张霄白稍微讲解过他就能懂,在考试前就已经把准备做得很足了,而张霄白也把老师可能会考的题目画重点让关九海回去多刷一些题。


只是在考试前几天关九海发现张霄白似乎刻意疏远他,补习时间不会和他说说笑笑,放学也会直接离开不会留下来帮他总结笔记,他发过讯息问张霄白为什么这几天变得和往常不太一样,而张霄白过了很久才回复道


“没有,你专心准备考试。”


这样的回复让关九海感觉特别不开心,可却又不能多说些什么。


在张霄白的帮助下关九海这次的成绩就连老师也觉得不可思议,得知关九海成绩进步是拜张霄白所赐同学们也纷纷跑来让张霄白给自己补习,可全数都被张霄白拒绝了。


本来以为只要熬过这次段考就可以不用给关九海补习了,谁知道老师单独把他叫到办公室告诉他,让他到高考前都给关九海补习,张霄白觉得不妙,自己那份莫名其妙的感情看来是没办法说停就停的了。


回到教室里,张霄白若有所思的在位子上拿着笔在笔记本上画着没有意义的线条,也没注意到关九海已经坐到他的前桌。


“嘿!画啥呢?”


张霄白慌张的盖起本子,关九海却还是瞥见了本子的角落写着淡淡的“关九海”三个字,他没有戳破张霄白,只是撑著脑袋心事重重的样子对他说


“我不开心,你有没有糖?”


张霄白翻了翻书包,找到一支棒棒糖替他拆开包装塞进他嘴里,也不忘问关九海是为什么不开心,关九海看了他一眼拿出嘴里的棒棒糖舔了舔嘴角反问他


“大学霸也包谘询感情问题吗?”


张霄白心里咯噔了一下,试探性的问


“你谈恋爱了?”


“也不算,就……嗐!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看着关九海离去的背影,张霄白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情绪。


那天过后,张霄白每天都会给关九海带糖,不管他有没有生气,只要路过关九海的位子就会从兜里掏出糖来放到他桌上,即便关九海没有看见是谁放的他也知道糖的主人是谁,毕竟只有张霄白知道这个糖的牌子是他最喜欢吃的一款,而上课时间他也总会发现张霄白上课分心一直看向他,中间隔着的人就像是透明的一样。


关九海的成绩在大幅提升之后老师就没有逼着他要每节下课都跟着张霄白补习,只会让关九海至少去找张霄白把当天课程的笔记带回家抄,然而这天的关九海放学后没有去找张霄白,而是拉着樊霄堂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张霄白自然是不会就这么让关九海跑了,偷偷跟在两人后头来到一家奶茶店,找了一个还算隐蔽的位置坐下。


单看两人亲密的互动,张霄白差点就要以为他俩在谈恋爱,要不是张九南的出现他可能真的会就这样放弃最后那渺茫的机会。


在看见张九南来了以后樊霄堂开心地向他招招手,张九南眼里开心的情绪藏不住,伸出手揉了一把樊霄堂的脑袋,坐下后还吻了他一下,完全就不把关九海当外人。


只见关九海翻了个白眼,又说了些什么还满脸写着困惑的样子,那表情就像是解不出数学题的答案,可惜坐的距离远了,张霄白实在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内容,只好默默的点了杯奶茶拿出题本开始刷题。


“你们还把不把我当人啦?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个一百瓦的灯泡。”


樊霄堂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瞪了身旁的张九南一眼。


“你到底和张霄白表白了没?你是不是怂啦?”


“你以为表白那么简单吗?”


张九南扭过头和樊霄堂对视了几秒,随后转过来对着关九海耸耸肩表示


“没难度啊?”


关九海再次翻了一个大白眼。


“咱就是说,他这阵子的行为我都能感觉出他好像很喜欢我。”


虽然关九海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只是遇上感情问题他就会变成胆小鬼,表白什么的从来不是他会做的事,他永远都是接受表白的那一方,就像接受张霄白对他的好那样,只是这次张霄白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让他有了想要改变自己的想法,所以才约张九南出来看能不能给他支个招。


“嗐!你就放心直接表白吧!既然你都感觉出来张霄白和你是一样的情感了,那失败率就只有0.0001%”


见关九海神色还是有些犹豫,张九南竟然就直接起身把人拉到张霄白在的位置。


看见在刷题的张霄白,关九海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而听见熟悉的声音喊著自己的名字的张霄白一抬头也有些惊讶。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兄弟。”


张九南撂下一句话后就回去和樊霄堂腻歪了。


甜:你怎么知道张霄白也在这?

南:我看见他跟在你俩后面进来的。


“呃…嗨…嘿、嘿嘿…又又见面啦…”


关九海结结巴巴的样子说明了现在有多紧张,张霄白拍拍他自己身旁的空位示意让关九海先坐下再说,只是关九海什么话都还没说张霄白就拿出了笔记递给他


“回去记得做作业。”


关九海瞬间被堵得无言,才想骂他几句又见他从包里拿出糖来熟练的剥开塞进他嘴里随后缓缓说道


“你先别说话,听我说。”


难得张霄白会用这么严肃的神情对他说话,关九海轻轻的点了点头等著下文。


“其实可能你也注意到了,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儿,就是我喜欢你。”


“嗯…你可以不用急着回答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


“我想说的就这些,那…我先走了。”


语毕,张霄白自顾自的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就打算离开,然而关九海在听完这些话后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让张霄白走,在张霄白起身后拉住了他的衣角告诉他


“你先等等,我也有话想告诉你。”


在张霄白重新坐下后关九海整理好思绪长舒了一口气


“那啥…从今以后你可以陪我一起买第二杯半价吗?”

“呃、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本来是想跟你表白的谁知道你会这么直接就抢了我的台词……”


关九海越说声音越小,可爱的小抱怨全被张霄白听在耳里,看着头低低的关九海张霄白心里莫名的愉悦


“嘿,你还想不想吃糖?”


才刚抬起头,张霄白就吻住了自己,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


那块奶糖吃在张霄白嘴里,化在关九海嘴里,甜在两人心里。


“谈恋爱事件很麻烦的事,所以从今以后麻烦你了。”


关九海红著脸点点头。




《草草的完》


————————————————————


番外大概有南甜大概不会很长

大概吧(小声

最近忙着和我的乐器培养感情啦

不好意思隔了好久才更新🥲



评论(6)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