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不是大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何尚]我也不想心动,可是他叫我哥哥


*ooc ooc ooc 勿上升

*非现实向年龄差注意‼️

*短篇腦洞




—————以下正文—————



何九华有个烦恼,就是他喜欢上了隔壁家的尚九熙。


他比尚九熙大7岁,所以尚九熙总是会甜甜的喊他哥哥,从小学开始一直到大学。


何九华的妈妈从他还小的时候就告诉他一定要好好照顾弟弟,那时候的何九华哪懂什么,只是会在一群小孩儿在打闹玩耍尚九熙差点被欺负时跳出来保护他,所以他的身上总会留下不少伤痕。


“哥哥对不起…熙熙又害哥哥被坏孩子打了…”


小时候的尚九熙总会在何九华和人打完架后抽抽噎噎的向他道歉,可何九华并不是那么在意自己身上的伤,反而会去看尚九熙有没有被伤到哪里,还会捏捏他的脸告诉他


“哥没事!这不打赢了吗?”


在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尚九熙是在他高中的时候,班里一群女孩子在讨论著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虽然何九华在心里默默吐槽他们早恋却也偷偷的听着。


喜欢看他笑,有好事第一个想分享给他,看到他开心自己就很快乐,和他分开久了就会想他,他和别人很亲密会生气,何九华听着这几点浮出脑海的影像全是尚九熙的模样,一开始只觉得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只是在某天他意识到这份喜欢不单单是兄弟情这么单纯。


那天放学他看到尚九熙和一个男孩子拉手走在一起,心里莫名燃起一股子气,上前去叫住人就把人拉走了。


尚九熙被何九华的力道拉得生疼却不敢作声,他不知道何九华怎么了可是他能感受到何九华现在很生气。


在何九华把人拉到小公园时他才发现他一直以来捧在手心的小企鹅被他给弄哭了。


“哥哥…你怎么了为什么生气…是熙熙惹你不开心了吗…”


看尚九熙这个样子何九华哪还气得起来,倒是像忘了本意的和尚九熙道歉还一边揉揉被他抓红的手腕。


“对不起,还疼吗?”


尚九熙摇摇头,擦掉眼里的泪。


“华哥在生熙熙的气吗?”


何九华没立刻回复,过了良久才开口道


“熙熙以后不和别人拉手了好不好?”

“不和别人拉手哥哥就不生气了吗?”


何九华轻轻勾起嘴角点点头,尚九熙才破涕为笑,两人拉着手一起回了家。


那年的何九华十八岁,尚九熙也才十一。


名为喜欢的种子在心里悄悄扎根,在春心萌动的年纪他只有一个人想守护。


尚九熙的父母常常因为出差而把他托给何九华父母照顾,何家甚至还有一间特地给尚九熙准备的房间,只是尚九熙总会在何九华的房间和他挤在一张床上,何家父母也知道俩孩子感情好就不再多说什么。


渐渐的,尚九熙也越来越依赖何九华了。


只是人总会有长大的时候,尚九熙不像小时候那么常往何九华家跑了,甚至不太会在何九华家过夜。


在尚九熙二十岁生日那天,他破天荒地邀请何九华到他家喝酒,两人就像兄弟一样边喝边聊著最近发生了些什么有趣的事,何九华看着尚九熙,不禁感叹岁月如梭,曾经还是那个爱哭的小孩,现在已经到了可以和他对吹瓶子的年纪了。


“我们熙熙长大了呢。”


何九华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尚九熙趴在桌上眼神有些涣散的盯着何九华,空间不知道安静了多久,尚九熙借着酒意开口道


“华哥…现在气氛正好…我有事、有事一定要告诉你。”


“哥哥,你知道吗?熙熙一直一直都好喜欢哥哥。”


闻言,何九华心里开心得不得了却没表现在脸上,而是静静的听尚九熙继续说下去


“熙熙真的好喜欢哥哥,喜欢哥哥保护我,喜欢哥哥给我带甜点,喜欢哥哥拉着我的手一起走回家,喜欢……”


何九华最后还是忍不住吻上小孩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巧了,我也一直一直很喜欢我的小朋友。”



那晚,何九华深夜未归,尚九熙越夜越美。


后来,尚九熙问何九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


何九华只是宠溺的揉揉他的脑袋告诉他


“从你喊我哥哥的那天开始心动。”




《完》


——————————


来个三连好不好🥺


最近还有好多坑在挖

太快乐了🥴



评论(46)

热度(122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