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不是大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海甜]我爸比超帅的好吗~


*ooc ooc ooc 勿上升

*冷圈也可以很甜的相信我😚

*甜甜第一人称视角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叫樊霄堂,大家可以叫我甜甜。

今天我要来和大家介绍我的超级帅气的爸比嘿嘿~


从我有记忆以来我就一直在育幼院里生活,有时候育幼院会来好多客人,那些客人会在和我们相处后带自己喜欢的小朋友回家,好多次都希望自己可以被选中可是期望总会落空,很幸运的是后来爸爸带我回家了。


还记得爸爸带我回家那年是我六岁的时候,那天也和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只是他们突然开始和我抢我还在玩的玩具,我抓着玩具不放结果他就把我推倒了,刚好那个时候把拔来育幼院探望院长老师,看见我被推倒在地上就来关心我还很温柔的替我看看我受伤的地方,那个时候的爸爸真的好帅气!


爸爸先把我带进屋里,他和院长老师说了几句话后就问我要不要和他回家,我开心的点点头,爸爸看起来也很开心。


那天爸爸带我回家之前先带我去商场买了好多好看的衣服,还带我去吃冰淇淋,爸爸说以后想要什么都可以跟他说他可以给我买,我对他说谢谢您,他说以后可不能用“您”来称呼他,以后都要叫他爸爸,我很开心,我也有爸爸了。


爸爸在带我回来以后上班时间都会带着我,公司里好多叔叔阿姨看到我都很喜欢捏捏我的脸,我不喜欢,爸爸也不喜欢,所以爸爸会凶巴巴的跟他们说


“想被扣薪水吗?”


看爸爸工作很累的样子又要带着我到公司,我不想爸爸这么辛苦就告诉他我想上学想要和其他小朋友玩,爸爸摸摸我的头称赞我很乖很懂事,过几天就帮我找好学校了。


第一天上学时爸爸很担心我会不会被其他小朋友欺负,我在爸爸的脸上亲了一下告诉他


“别担心!甜甜会照顾好自己!”


送我进去以后看见我和小朋友们有好好相处爸爸才放心的回公司上班。


下课以后爸爸也按照约定来接我了,学校的老师们好像都很喜欢爸爸,总是谈论著


“甜甜的爸爸好帅呀!”


也会在爸爸来接我时去和爸爸聊天,爸爸看上去不是很喜欢被老师们缠着,可是还是会有礼地和老师们说再见。


小朋友们看见爸爸以后也会很好奇的来问我那个人是谁,特别是旋儿,总是会说我的把拔很帅很羡慕我。


“甜甜~你把拔真的好帅哦~”

“对呀~我把拔超帅的嘿嘿”


到了初中,正是开始爱打扮自己的年纪,也有一些同学们早恋被老师发现,爸爸也会对我说


“宝贝儿,你可不能早恋啊听到没有?你早恋的话爸爸会很难过的~”


还会在一旁假装哭泣,爸爸真的好幼稚。


可是当同学们看见了接我上下学的爸爸后都会跑来问我


“甜甜!接你上下学的是你的哥哥吗?好帅呀~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


看来爸爸也是那个造成同学早恋的主因之一呢。


当然我也不可能让同学们加联系方式,无论如何都不可能!


升上高中以后课业变得更重了,爸爸偶尔会带我出去走走散散心,让我放松心情不要让自己压力太大,我会像小时候那样亲亲爸爸和他说谢谢,可是爸爸好像变得不太喜欢让我亲亲他,出去的时候也不会牵我的手了,爸爸说甜甜长大了不能老牵着他的手,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和他亲嘴,我不理解为什么长大之后就不能做这些小时候经常做的事了。


有一天,爸爸接了个合伙人的酒局,我坐在客厅等他回家,眼看时间已经快要凌晨一点了爸爸都还没到家,我担心的拨通了电话却听见他的手机铃声在门口响起。


爸爸是被同事扛回家的,他喝了好多酒喝得不省人事,看着爸爸瘫在他同事怀里我心里觉得很难受,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难受。


“欸欸!小屁孩儿!快来帮忙把他扛进去呗!”


听见对方叫我小屁孩我又更气了,我帮他一起把人扶到沙发后就请他离开了,走之前他还对我说了一句


“嗐小没良心的。”


送走了爸爸那位同事以后,我回到沙发坐在旁边看着爸爸的侧脸,突然想起他带我回家的那天,外头在夜里下起倾盆大雨,那时他对我说


“别怕,从今以后我会保护你。”


看着爸爸喝过酒变得红噗噗的脸蛋,我看得入神,一瞬间就被吸引住了,我忍不住对着爸爸的嘴吻了下去,谁知道爸爸突然醒来,压住我的后脑勺把吻加深,母胎单身的我根本没有体验过这么刺激的吻甚至对象还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嘴里有很重的酒精味还带着烟草的味道,我被吻得晕乎乎的,感觉快要喘不上气来了,这时爸爸松开我,用一种对我来说很陌生的语气告诉我


“樊霄堂,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你长大了,小时候能做的事长大不一定还能像小时候那样做?”


爸爸叫了我的全名,还是责备一样的语气,我只觉得特别委屈推开他丢下一句


 “我讨厌你!”


就逃回我的房间了。


那天以后我和爸爸冷战了好长一段时间,我很想和爸爸和好,可是爸爸一直对我很冷淡,也会假装看不见我不理我,那些天我总会在夜晚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偷偷哭泣,隔天到学校还会被九龄笑,可是九龄也会告诉我一些可以和爸爸和好的方法,虽然听起来都不太靠谱就是了。


“今天我要在九龄家过夜,晚饭不用帮我留了。”


九龄拿走我的手机传了讯息给爸爸,他说这样和爸爸说的话爸爸一定会不同意就叫我回家,到时候再和爸爸撒娇道歉爸爸就会和我合好了。


我盯着手机等著爸爸回复我讯息,只是我们都没想到爸爸就只回了我一个字


“嗯。”


看着冷冰冰的回复,我心里有点难受,九龄的男朋友大楠偏偏在一旁说了句


“哇,这还有没有爱啊?”


我更难过了,九龄生气得让大楠闭嘴滚一边去,一边安慰着我说可能你爸爸今天刚好要出差所以才答应的,可是只有我才知道,出差这件事在爸爸领养了我以后就都会吩咐他的助理去处理。


爸爸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


我挣脱开九龄的安慰,微笑着告诉他我想出去走走晚点回来,或许是看我心情不好九龄也没说要跟着我出去只是拍拍我的背对我说


“甜甜,不开心别逼自己笑,你现在笑起来好难看啊。”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耳朵里塞著耳机想与世隔绝。


九龄家和我家之间只隔了一个小区,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附近的小公园,时间已经不早了,天空还飘着毛毛雨,公园空荡荡的只有几盏路灯照明,显得此刻的我特别孤寂。


我坐在长椅上看着以前和爸爸的合照突然感觉心里酸酸的,自从那天过后我和爸爸已经好多天没有说话了。


看着聊天界面的语音通话,我还是忍不住摁了下去,过没多久就被接通了。


“怎么了?”


语气还是冷冰冰的,我没说话,爸爸也过了很久才又开口


“樊霄堂,再不说话我就挂了。”


“爸…你是不是...不爱甜甜了?”


我用尽了这段时间积攒下来的勇气问了爸爸这个问题,爸爸只是叫我别闹早点休息,而外头的雨势逐渐变大,或许是听到了雨声在挂掉之前爸爸又问了我


“你在哪?”


我只告诉他我在家附近的公园就把电话挂断了。


雨浇在身上,我竟然不觉得凄凉,悲观的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心脏像被揪著一样的疼,脸上的是泪水或是雨水我已经不在乎了。


突然,我被一阵力道打横抱起,抬眼看才发现是爸爸。


我读不懂他眼里的情绪是什么,我只知道他看起来也一点都不好。

爸爸带我回家了,他没有急着对我问任何问题,只是先拿了条浴巾把我包裹住再替我拿了一套衣服让我先去冲热水澡。


“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嗯?”


我从浴室出来后,爸爸在客厅等着我,手里的书翻了几页后又阖上,这段时间的委屈我也忍不住了,我哭着对他说


“我没有讨厌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喜欢把拔一直一直都好喜欢呜呜……”


爸爸最后叹了口气抱住我安抚着我,让我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甜甜乖,爸爸不是故意不理你的,爸爸只是……”

“我只是在克制自己的情感,喜欢上了自己的儿子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特变tai。”


听见爸爸的话,我擦掉眼泪跨坐到他tui上对他说


“可是我也很喜欢你,是樊霄堂喜欢关九海的那种喜欢,不是儿子喜欢爸爸的那种喜欢。”


话说完我就捧著把拔的脸吻了上去,这次把拔没有像上次那样,反而特别特别温柔的回应着我的吻,就连舌头也偷偷伸进我zui里和我交chan。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该知道的也还是知道的。

只是正当我感受到了身下的变化,以为爸爸会继续下去的时候他停下了动作,只是揉了揉我的脑袋告诉我


“宝贝儿,早点休息,有什么事儿我们明天再说。”


然后就走进浴室了,在路过浴室进房间之前,我隐约听见了爸爸在浴室里低chuan的声音,甚至还喊着我的名字?


隔天是假日,我特意起了个大早做了点简单的早餐,我进了爸爸的房间想叫他起床的,没想到爸爸一把拉住我往床上倒,他抱住我用慵懒的语气对我说


“一起睡会儿,难得的假日。”


我被爸爸抱在怀里动弹不得,只好静静的让爸爸抱着,爸爸的身上有很好闻的香水味,还有和我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仅仅是这样我就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很幸福,或许是这些味道让我安心,躺着没多久我就睡着了。


再醒来时爸爸也醒了,他撑起身子盯着我看了好久,最后低下头亲了我一下在我耳边轻声的说了句


“宝贝儿,早安。”


还露出了我好久没看见的笑容,而我却眯起眼睛嘟著嘴假装不开心


“把拔,不早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把昨晚的事儿讲清楚?”


爸爸无奈的笑了,他拉我起床,牵着我的手一脸认真


“甜甜,你可想好了?你真的想和一个大你二十多岁的男人交往吗?”


我点点头


“我才不在意你大我多少岁,反正走在你旁边被认成兄弟也不是没有过,何况从你领我回家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了,这辈子只要和你一起其他的谁我都不要!”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从父子变成情侣了,可是爸爸说那事儿现在不会对我做,至少得等到我成年才行,我把这件事告诉九龄,九龄却说,那档事儿用不着等到成年,只要感觉来了做就对了。

于是过了几天,九龄拿了一套衣服给我,他说当初大楠也和把拔说了一样的话,所以他才买了这套衣服来you惑大楠,我把衣服摊开一看,居然是件黑色的npz还有黑丝,难怪大楠会禁不住you惑,不知道爸爸能不能忍住呢?


我趁著爸爸到家前的时间换上了这套衣服,下shen空空荡荡凉凉的感觉让我很不习惯,当我还在摆弄著裙摆时爸爸就进了房间,看见chuang上的我愣住了几秒,随后上前把我压在身下压低嗓音在我耳边轻轻的问


“宝贝儿,你是存心想要you惑我的吗?”


我把双手环上把拔的后颈,轻轻在他嘴上啄了一口


“你说呢?唔……”


看来爸爸也是禁不起you惑的呢。


我们的小日子过得很充实,转眼间我也大学毕业了。


今天是领证的日子,天气很好,新郎很帅。


即便他以后是我的老公了,我还是想对全世界说:


我的把拔超帅的好吗?




《完》



——————————


这篇的初版本来不是第一人称的,只是在写的过程中一直觉得写第一人称更带感hhhhhh

想看初版的话有机会也会放上来🫣


冷圈真的也可以很甜,只是写的人真的少🥲

总之希望大家会喜欢呀~


关注小心心推荐留言走起!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