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不是大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龙龄]亲爱的黑猫警长


*ooc ooc ooc 勿上升

*私设动物(兽人)世界设定


黑猫警长龄龄x邻居白萨摩大楠



—————以下正文—————


张九龄家隔壁最近搬来了一只萨摩,特白特高大的那种,还有点蠢。


那天休假日的早晨隔壁传来阵阵碰撞声响,对于喜静的张九龄来说无非是个巨大的噪音,美好的休假补眠日硬生生的被破坏了,张九龄心里百般不悦,抖抖那对黝黑的耳朵伸个懒腰起了床就走到隔壁屋前敲响了门,而门才刚打开,张九龄瞬间就愣住了。


虽然自己也是个身高一米八的警长,可眼前的白萨摩却又比他高了小半颗头。


回过神来以后张九龄还不忘自己来的目的没好气的问


“大早上的吵什么吵?”


“不好意思,我是今天刚搬来这儿的还在整理屋子,我叫王九龙,很高兴认识你~”


见王九龙也不是故意制造噪音的,张九龄瞄了眼还摆着大大小小纸箱的屋子还有王九龙示好伸出来的手,只向他点了点头后就拐回自己屋里了。


张九龄想,或许是自己的警长气息震慑到了对方,隔壁屋不再传来太大的噪音,他也就躺回床上继续睡他的回笼觉。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中午过后了,张九龄拉开窗帘正好碰见在隔壁阳台晒被子顺便晒晒太阳的王九龙,对方一看见他就高兴得摇着他那条白色大尾巴。


“警长午安!要不要一起吃午饭呀?正好煮多了还愁著吃不完呢!”


张九龄只觉得这家伙的谎言能力有待加强,谁刚搬来第一天就煮一大桌子的菜还邀请早上刚凶过他的邻居一起共进午餐?


对此,张九龄还是没有拒绝王九龙的邀约,没有虐待他那饿得抗议的肠胃,整理好后就到隔壁屋去了。


王九龙的门一直是开着的,门边还有高高叠起的纸箱,张九龄忍不住伸出爪子挠了挠纸板几下后才满意的进屋。


“门一直开着不怕遭小偷啊?”


都还没坐下张九龄就开始对王九龙说教,王九龙一脸不在意回答道


“隔壁不是住着一位警长吗?不怕不怕!来来来快坐下吃饭!”


张九龄也一点都没客气的饱餐一顿,结束了愉快的午餐时光后本来张九龄打算直接离开的却被王九龙给拉住


“哎!等等再走嘛~不打算和你的新邻居聊会儿?”


本来想回他不想的,话到嘴边看见王九龙睁著无辜的狗狗眼时就把话又吞回肚里了。


两人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著工作,为什么搬家和一些平时的兴趣,张九龄也一点都不意外王九龙是从那个话多的小企鹅房东那儿知道自己是现役警长的,毕竟小企鹅房东健谈的程度不是他想像得到的。


“有什么事尽管来隔壁找我吧,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都能帮助你的,难得休假我要回去补眠了。”


语毕还伸懒腰打了个哈欠,眼角挂着小水珠说明了此人现在的状态极为困倦,王九龙也没再留人跟着他走到门口看他进屋后才舍得把门阖上。


那天以后王九龙会在张九龄有空闲时间时把人约到家里打游戏,又或者吃饭甚至喝点小酒,王九龙总会在和张九龄一起时藏不住情绪开心的摇起尾巴,让张九龄有种自己被需要著的感觉。


“老大我好难受…”


某天晚上张九龄收到这样的讯息还担心那个蠢萨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于是熟练的直接推开隔壁屋的门就走了进去。


才踏进屋两三步就闻见浓浓的酒味,张九龄小心翼翼的探出头看脚步也格外轻巧,只见客厅桌上摆着满满的酒瓶还有沙发上躺着喝个烂醉的萨摩,张九龄忍住殴打百姓的冲动上前去把人叫醒


“王九龙?你还好吗?快醒醒。”


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王九龙动了动毛茸茸的耳朵,睁开眼睛就拉住张九龄的手腕往自己身上拉,张九龄吓了一跳跌进王九龙怀里,本来想推开他的却无奈这只萨摩的力气太大自己一只小黑猫根本挣脱不开,只好就这么静静的被他抱着。


“老大,你说他怎么就看不出来我喜欢他呢?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明显了,他怎么还没感觉?他是不是心里有别人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哦……”


王九龙压低嗓子叨叨个不停,张九龄就听着,还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脑袋。


“你喜欢他你告诉他了吗?你不说人哪知道你什么想法呢?指不定人家也喜欢你呢。”


王九龙沉默了一会儿才又接着说道


“可是警长,我怕被你拒绝呀。”


王九龙笑着,眼里的情绪却是充满苦涩,张九龄才意识到王九龙口中说的那个人是自己,他看着王九龙没有说话,心里复杂的很。


“不好意思说了奇怪的话,警长快回去休息吧,时间也不早了,隔天还得上班呢。”


王九龙松开手让张九龄回自己屋以后懊恼不已,喝酒误事是真的,说了不该说的话也是真的,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就把张九龄推到九霄云外了。

一个礼拜过去,张九龄都没碰见王九龙,本来以为对方可能又出差去了,没想到隔了几天却正面迎上了搂着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小白猫正要进屋的王九龙,张九龄气炸了,却又不能表露情绪,毕竟王九龙也不是他的谁,只能竖起尾巴炸毛的瞪着王九龙,进屋后碰的一声用力把门给关上,然后躲进被窝里偷偷难过。


“去你ma的喜欢…骗子……”


门外——


“哥,你惹你家邻居生气了?”


小白猫仰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王九龙,王九龙瞬间感觉自己像是在外面偷吃被正宫发现的渣男,烦躁的抓了把不久前植好的头发(bushi)。


“嗐!甜甜,你先回去吧,东西我下次再带回去给你,你跟南哥说一下我有要紧事要处理。”


小白猫不解的点点头就转身离开了。


王九龙犹豫了一会还是走到张九龄家门前敲了敲门,见没人答应就直接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对方,本来是不想接的,可张九龄实在是被吵得烦了,接起电话没好气的就冲着他吼道


“你再打来骚扰我我就报警啦!”

“等等!先别挂!老大你先听我解释啊!”

“不需要!”


最后张九龄还是挂断了电话,尽管王九龙再怎么打给他他就是不接,传了讯息也不回。

看着王九龙一句句的解释著刚才的人是谁,张九龄却也没有消气,得不到回复的王九龙只好到楼下房东内屋找人“求救”。


只见来开门的小企鹅脸蛋上一抹红晕,身后的狐狸神情不悦的整理着衣服,不用脑子想也知道他俩刚才干什么了,王九龙将自己的脾气迁怒到他俩身上,嘴欠的说了句


“嘛呢?白日宣淫啊?”


两人也知道王九龙现在什么处境没跟他置气,让人先进屋里再好好理清事情的源委。


“我告诉你,警长这人呢就是吃软不吃硬,你越要跟他解释什么他就越觉得烦,所以你别老用理直气壮的态度和他解释。”


“那要我怎么办?”


“装可怜呗!”


看似解决了又好像没解决的问题,在被推出门外时王九龙只觉得自己是不是找错人了,又在听见门内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时在心里骂自己干麻打扰人家。


丧气的大狗狗耷拉着耳朵缓慢的上了楼又来到张九龄家门口,还是没有放弃的又拨通了电话


“孙子!是不是跟你说了再骚扰我我报警了!”


一接通对方就朝着他大吼,王九龙委屈的软下语气


“老大求求你…给我个机会把话说清楚好不好…”


听着王九龙可怜巴巴的语气,张九龄还是心软了。


电话还没挂断,眼前的门倒是先打开了。


“进来吧。”张九龄说道。


才刚转过身,张九龄就落入了萨摩的怀抱,王九龙低下头用脑袋蹭著张九龄的颈间,一边发出狗狗委屈的哼唧声对着他道歉。


“老大,那天喝酒说的话都是真心的,我怕你拒绝我所以才着急的让你离开,我怕你会说你不喜欢我,怕你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怕我们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是我懦弱不敢面对你的答复才让你不开心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张九龄转过身,本来还想骂人几句,却在看见对方红了眼眶后打消了念头,他叹了口气拉起王九龙的手,语气也不再带刺


“就这样被你晾在一边我不要面子的吗?但凡你早点和我解释清楚我也不会这么生气。”

“我承认,在看见你搂着别的猫的时候我很生气,可是我也不能说什么呀…”

“你也没问过我什么想法就擅自决定我不喜欢你,你真的太自私了……”


张九龄的话越说越小声,耳根也攀上淡淡的粉色,王九龙却听得一清二楚,再听不出张九龄话里的意思那他就真的太蠢了。


“老大,我可以吻你吗?”


他低下头,捧起那带着奶膘的脸颊轻轻的和张九龄的额头抵在一起,在张九龄点头答应以后嘴唇温柔的贴上,一吻终了,两人相视而笑。


“那么亲爱的警长现在是属于我的喽?”

“你爱要不要!”

“要!你这辈子我都要定了!”




《完》


————————————————————


偷偷放个300粉丝庆祝文😚

感谢各位的喜爱嘿嘿

——————————

达人认证进行中!

小心心推荐关注可以的话麻烦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11)

热度(6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