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不是大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德云群像]土味情话


*ooc ooc ooc 勿上升


*内含CP:九亭、九辫、晗芳、霄海、何尚、龄龙、松岚



—————以下正文—————




九亭:


刘筱亭表示,就算和张九泰在一起好多年了,有时候还是会搞不清楚这家伙的脑回路。


就比如现在,他正在厨房里捣鼓著两人的晚饭,瘫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张九泰突然把他叫出来。


“二哥~你出来一下呗~”

“嘛呢?做饭呢。”

“二哥你来你来!”


张九泰坐直了身子朝着刘筱亭招招手,刘筱亭甩了甩手上的水坐到张九泰旁等著张九泰要说什么,只见张九泰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二哥你亲我一下呗~”


刘筱亭不解的皱起眉头看着张九泰,却还是照着他的要求吻了上去,随后问道


“叫我出来就为了这个?”


张九泰点点头答道


“我十拿九稳,就差你一吻了!”




九辫:


今天是杨九郎和张云雷久违的出门约会的日子,杨九郎坐在床边盯着正打扮著的张云雷,虽然张云雷也知道自己好看可是被杨九郎一直盯着他还是感觉有点害羞


“哎杨九郎,我说你一直看我干麻呢?”


杨九郎只是在一旁不停歪著头打量对他说道


“啧,感觉你今天很奇怪🤔”


张云雷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抓抓刚抓好的发型,不明白自己哪里怪了,发型完美,穿搭完美,没有任何缺点,于是他回杨九郎


“哪里怪了?”


杨九郎拉过他的手腕让他坐到自己腿上,眼神认真


“怪让人心动的。”



(我发现我好爱让九馕把磊磊拉到自己腿上坐hhhhh)




晗芳:

孙九芳很好奇,他在台上说着土味情话时总能把台下的德云女孩逗得直尖叫,配合着他反对他说土味情话的郭霄汉却只是轻轻的笑着,下了台后也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态度,害得他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郭霄汉不爱自己了。


某天,孙九芳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下了台以后把郭霄汉拉到更衣间问道


“老汉,我就是很好奇,为什么我对你说土味情话的时候你都没啥反应,是不是你对我感情淡了?”


语毕还假装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郭霄汉低下头轻笑了几声,随后抓起孙九芳的手掌往自己的心口一放,孙九芳感受到了快速且强而有力的心跳,他惊讶的看着郭霄汉,而郭霄汉缓缓开口道


“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否则你一定能听到我怦怦的心跳声隔着三千棵树六百条河。”




霄海:

在台上总是以智商碾压自家逗哏(老婆)的张霄白就算在台下偶尔也会这样逗逗关九海,有时候两人的聊天内容也会扯到关九海的知识盲区,张霄白还会开玩笑的对关九海说


“您怎么这么笨呢?”


而关九海只是蛮不在意的发条语音给他


“为什么我那么笨,因为就长了这么点脑子都用来想你啦。”



(短吧🌚不过很甜<我觉得)




何尚:


尚小企鹅又睡不着了,左翻右翻的反而更精神了,本就浅眠的何九华感受到身旁的骚动,撑起头来侧着身一只手有力的把尚九熙揽进怀里


“怎么啦?又睡不着了?”


尚九熙点点头


“哥,你的声音可以催眠,要不你多说说话?没准三分钟内我就睡死了。”


闻言何九华忍不住笑出声,招来了小企鹅的小拳拳在他胸膛暴揍


“咳咳,好吧,不然我念首诗你听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


等不到最后一句的尚九熙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何九华,才刚想问他哥不会连最后一句都不知道是什么吧的时候,何九华低下头嘴角勾起一抹笑后开口道


“低头想吻你。”


(打住!不可以涩涩🌚)




龙龄:


在繁忙的工作中好不容易迎接了美好的休假日,张九龄王九龙没有选择出门浪,反而是待在家里哪哪儿都不想去,能两个人都待在家的情况也不多见,要嘛王九龙和朋友出门,要嘛张九龄到师哥家玩,难得会有都不出门的共识。


这天两人慵懒的待在客厅,王九龙坐在沙发上,张九龄躺在他腿上,看起来相当惬意,突然张九龄滑著某软件看见了一篇土味情话大全想着来玩一下,他放下手机表情转为严肃的对王九龙说


“你能不能闭嘴?”


王九龙无辜的看着他家老大委委屈屈的说


“我没有说话啊……”


见状张九龄得意的勾起嘴角


“那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你的声音?”


后知后觉被撩了一把的王九龙起身把人压在身下


“看来老大需要多一点生活情趣呢。”

“哎不是!大楠你听我说!唔……”


(no zuo no die 🌚🌚🌚🌚🌚)




松岚:


靳鹤岚觉得,自从和朱鹤松一起后就越来越胖了。


虽然朱鹤松对他说,没事,胖点好,我也胖啊!可是后来的朱鹤松却开始减肥了还很成功,这让靳鹤岚心里十分不平衡。


某天,靳鹤岚看着镜子里自己逐渐圆润的脸蛋,双下巴也出来见人了,不自信的负面情绪瞬间涌上心头,语气委屈的问朱鹤松


“我这么胖为什么你还这么喜欢我?”


朱鹤松只是欠欠的说了句


“呦~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我只是喜欢你的皮囊吗?”


“别闹,认真点儿。”


“你瘦的时候进我心里,胖的时候就卡住了,出不来了。”




《完》



————————————————————


纯粹脑洞虽然很短就是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别忘了三连啊朋友们~🫶🏻



评论(4)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